念念

稳稳的幸福(幸福来敲门番外)03


03胃疼

凌远最近很少胃疼了,有个当警察的男朋友看着,没吃饭、忘吃药这种事情想敷衍过去简直分分钟被发现。

李熏然倒是也不跟他闹,你难受,我比你更难受,我就眼泪汪汪的看着你,招数有点烂,可架不住好用。

凌远最见不得李熏然那双好看的眼眸中带着水光的样子,那份心疼和一点点委屈直击凌远自以为坚强的小心脏,立刻丢盔卸甲,溃不成军。

我吃药,我吃饭,我一定照顾好自己,小祖宗,你千万别这么看着我了。

很久之后,某次韦主任胃疼,去凌院长办公室找药,凌远拉开抽屉,找出一盒,扔给他。

韦主任接住,职业习惯,先看了眼盒子上的有效期。

“凌远,不带这么坑人的啊,你这药都过期了!”

凌远也挺惊讶,拉开抽屉翻了翻,又找出一盒,还有半年过期,递给韦主任。

韦主任若有所思的看着他。

“凌远,你有多久没胃疼了?”

凌远想了想,确实很久了。

他笑了笑说:“都是熏然的功劳。”

韦主任表示,院长您能矜持点儿嘛,别笑了,我慎得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