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稳稳的幸福(幸福来敲门番外)04上

04上 高高兴兴出门

李熏然最近在查一个爆炸案,每次刚摸到边儿,线索就断了,队员们有点儿着急,李队长很冷静,没有新线索,就把之前的所有线索再重新整理一遍。

李局长在门外看着李队长领着大家整理思路,挺拔的小白杨面容冷峻,思路清晰,把之前忽略的线索摘出来,有条不紊的安排手下人逐一去调查。李局长特别欣慰,孩子大了,历经磨难,羽翼渐丰,不管是作为上司还是作为父亲,他都高兴。

两个人都忙,就没时间做饭了,都是早出晚归,回来倒头就睡,住在一起也见不着几面。

李熏然觉得这样不行,只好趁着午休的时候,去医院找凌远吃饭,一来监督他家凌院长,二来也能见见面聊聊天。为了节省时间,要么是李熏然直接带着外卖去医院,要么就在附院食堂吃。

吃过午饭,凌远要准备下午开会的资料,李熏然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凌远敲着键盘,时不时抬头看一眼李熏然,效率自然比平时低一些,但心情特别好,两人偶尔视线交汇,换彼此一个心领神会的笑。

终于找到嫌疑人的踪迹,在郊外的一个废弃工厂,李熏然带着几个手下进去抓人,留副队长带着其他人守住各个出口。副队长这边刚布置好,就听见工厂内传来爆炸声,地面都跟着晃了晃,大家疯了一样往里冲,他们的兄弟还在里面。

附院的救护车呼啸着往郊外跑,李主任跟车去了,韦主任忧心忡忡的站在手术室门口,不知道一会儿见了凌远,该怎么跟他说。

凌远做完手术出来,就看到韦主任在门口等着他,脸色凝重,欲言又止,凌远心里咯噔一下。

韦主任说郊外一个废弃工厂发生爆炸,伤亡情况不明,刑警队有人在里面,带队的是李熏然。

凌远看着他嘴一张一合,每个字他都听见了,可是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。他踉跄着退后几步,靠在墙壁上,脑子嗡嗡响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凌远才慢慢镇定下来,他站得笔直,脸色惨白,声音有点哑,一边吩咐着让各科室做好急救准备,一边让人调刑警队医疗档案,以备不时之需。没人看见,他揣在白大褂口袋里的手止不住的抖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