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稳稳的幸福(幸福来敲门番外)02


02生日快乐

凌远生日要到了。

李熏然提前问韦主任,往年凌远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,韦主任被问懵了,凌远生日什么时候?没印象啊!

李熏然瞪他,韦主任心虚。

李熏然心疼坏了,他家凌远以前过的是什么日子啊,这位还是多年好友兼同事哪,都不记得他生日,别人就更别提了。至于家人,他想起凌远每次提及家人的淡漠语气,完全不抱期待了。

韦主任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,当初他们也是要给凌远过生日的,可凌远不愿意,时间久了,大家也就淡忘了。

李熏然有点纠结,他挺想给凌远过生日的,可要是凌远真的不愿意,他也不能强求啊。最后,索性直接去问凌远。

凌远愣了几秒,唇角微微露出一抹苦涩的笑,他说:“我不愿意过生日,更怕别人祝我生日快乐,生日有什么可快乐的?”

彼时他们正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李熏然枕在凌远的腿上,仰头看他。

闻言他翻身抱住凌远的腰,过了很久才抬起头,眼眶泛红,冲着凌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。

“凌远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。你生日那天一定是个好日子,你在那天出生,我才有机会遇到你,我要把那天当作我的幸运日。所以,祝你生日快乐,也祝我幸运日快乐!”

凌远愣愣看着李熏然,那双亮如星辰的眼眸中有他的身影,微红的眼眶里有欲坠不坠的水光,他下意识吻上那双他最爱的眼睛,睫毛轻颤,轻轻拂过他的唇,仿佛一缕暖风,拂过他的心底。

“熏然…”

他轻声念着他的名字,气音划过耳畔,李熏然脸倏的一下子红透,耳朵发烫,凌远看着他的样子,忽然笑了起来。

原来,生日真的可以很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