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幸福来敲门

18家

李熏然调回刑警队的前一天,他收拾行李搬去凌远家。

凌远到家的时候不到七点,有上班族匆匆忙忙的往家里赶,有老人带着孩子在小区里闲逛,热热闹闹的,烟火气十足。

他到家门口,要拿钥匙,顿了一下,抬起手敲门,不过两声,屋里脚步声由远及近,大门被推开,李熏然系着围裙,笑眯眯出现在门口。

他说:“回来啦,去换衣服洗手准备吃饭了。”

说完,他往厨房走。

凌远回身关门,快走了两步,从后面抱住他。

李熏然笑:“哎呦,凌院长你这是在撒娇吗?”

凌远抱着他,温热的呼吸拂过他耳畔。

“李熏然,有你真好!”

李熏然说:“我是很好,可你要是再抱下去,汤就要不好啦。”

凌远不情不愿的放开他。

李熏然回头,快速的在凌远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去厨房。

过了一会儿,他从厨房端着汤出来,发现凌远还站在原地发愣。

“凌远,你干嘛哪?要吃饭了。”

凌远专注的看着他,抿唇笑的温柔。

李熏然无奈道:“凌远,你笑的再好看也不能当饭吃啊,我都快饿死了,吃完饭还要去趟超市,你说你买个对开门冰箱有什么用,里面什么都没有啊,你这几天是不是又忙的没时间做饭,幸好我过来的路上买了菜,对了,我刚在网上买了个窗帘,你家原来那个颜色太暗了…”

凌远凑上去亲他,把未说完的话都堵了回去。

然后他抱着李熏然说:“不是我家,是咱家。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