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幸福来敲门

15好消息

李熏然的心理评估终于通过了,办好手续就能调回刑警队。

评估报告刚交上去,刑警队的人就知道了消息,一群人拉着李熏然要庆祝他即将归队。吃饭、撸串儿、唱K,一直折腾到半夜,到最后李熏然理所当然被灌醉了。

喝醉的李熏然就知道傻呵呵的笑,同事要送他回家,他说不要,掏出手机打电话,语调都控制不住了,高一声、低一声的叫凌远。最后还是同事接过手机,说了地址。

凌远很快就到了,他把李熏然扶起来,李熏然搂着他脖子,笑嘻嘻的叫他名字,炙热的呼吸和着酒气打在他耳畔,简直就是折磨。

同事帮着凌远把李熏然扶到副驾驶座位上,系好安全带。一路上李熏然就侧身看着凌远傻笑,凌远没忍住,趁着红绿灯的时候伸手把他头发揉的更乱,又在他脸上掐了一把。

凌远几乎是半抱着李熏然把他弄回家,等把人安顿在床上,已经出了一身汗。

他去冲了杯蜂蜜水,扶起李熏然让他喝,开始李熏然还不乐意,嘟着嘴耍赖,凌远心软的一塌糊涂,可到底还是怕他头疼,又哄又劝的终于让他喝了一口。

李熏然眼睛都亮了。

“甜的!”

凌远笑着哄他,“是啊,甜的,再喝点儿。”

李熏然接过杯子就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完了,喝完把杯子递给凌远,没拿住,杯子掉在床上,凌远赶紧拿起来。

凌远又倒了半杯清水让他漱口,李熏然倒是听话,喝完水就躺在床上,眨着大眼睛看着凌远傻笑。

卧室只开了一盏床头灯,月光透过落地窗洒落在地上,凌远坐在床边,李熏然的脸还红着,眼睛亮的吓人,透着水光,寂静的夜里,凌远清晰的听到自己急促的心跳声,他看着李熏然移不开视线。

半晌,他轻轻把手盖在李熏然的眼睛上,声音低哑却带着刻骨的温柔,他说:“熏然,睡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