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幸福来敲门


10习惯成自然

李熏然最近总能遇到凌远,可能是凌远当时胃疼的样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导致李熏然看见他就总是往他胃部瞄,然后顺口就问吃饭了吗?

某次在走廊遇见,凌远看见他,立刻条件反射说,刚吃完午饭,神色中莫名有点求表扬的意思,李熏然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看错了,却还是露出满意的笑。

小徒弟最近能正常吃饭了,附院的病号餐荤素搭配,味道也不错,他就没让师傅送饭。但李熏然周末会煲汤给他带过来。

李熏然一般会带两份,要是遇见凌远就问问他要不要,没遇见就留给自己。

李熏然身边的朋友同事都知道,他特别会照顾人,尤其是对小姑娘,温柔又体贴,偏偏这照顾没有半点暧昧,坦坦荡荡的。

大家想着,谁将来有幸能嫁给李熏然,得幸福成什么样啊!

其实李熏然小时候也挺顽皮的,招猫逗狗,揪女生辫子,扔毛毛虫吓人这种事情也没少干,直到简家出事的那一天。

李熏然好奇,偷偷去了现场,往日热闹的简家如今一片冷寂,大人们不说话,李局长抱着简瑶,有个女警抱着简萱,两姐妹吓傻了,说不出话来,只静静地哭,眼泪擦不完一样。

那是李熏然第一次遇见死亡。

后来,李局长带简家姐妹回家,跟李熏然说,照顾好妹妹,李熏然说好。

李局长和李夫人工作都忙,李熏然学做饭、洗衣服、做家务,他聪明,学得快,半年之后俨然成了细心体贴的好哥哥。

李熏然和简瑶青梅竹马,年纪相当,人人都以为他们以后肯定会在一起。可是李熏然知道,简瑶不是这么想的。小姑娘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有颗坚强的心,她说只当他是哥哥,他有点失落,但并不难过,总归还是家人。

前阵子简瑶有了男朋友,是警队的顾问,犯罪心理学专家薄靳言,李熏然本来挺尊敬薄教授的,可这人一旦成了自己妹妹的男朋友就莫名瞧着碍眼,那情商低的哟!

李熏然想,难道是天才都有某方面的缺陷?可是,凌院长就挺好啊,各方面都挺好的。海归精英,高大英俊,最年轻的综合三甲医院院长,肝胆第一刀,据说还有以他名字命名的术式,李熏然不太懂,就觉得特别厉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