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

幸福来敲门


06正牌男友

简瑶复诊,陪他来的不是李熏然。

别说小护士们惊讶,李睿都好奇的多看几眼。

简瑶住院七天,外科病房从医生到护士彻底沦陷在小李警官的温柔体贴里,沦陷在他的笑他的嗓音里,如今换了另外一个,虽然也是帅哥,但莫名的就替小李警官委屈起来。

在小护士们咳了第三声,绕了第五趟之后,李主任终于问出口。

“李警官怎么没来?”

“熏然要上班啊。”

简瑶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薄靳言神色冷冷的,扫了一眼医生护士。

“我是简瑶的男朋友,李熏然不是,我想医生想问的是这个。”

简瑶啊了一声,看医生护士神色尴尬,笑了笑说:

“熏然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,像我哥哥一样,之前我男朋友出差,所以才是熏然一直照顾我。”

07好听

晚上,凌远被李睿和韦三牛拉去酒吧,周明回来了,许久未见的几个老朋友小聚。

凌远不喝酒,其他人知道他胃不好,给他点了杯果汁。

酒吧有点吵,凌远听他们聊天,视线掠过不远处,居然看到了李熏然和简瑶。

李熏然喝了杯酒,站起来走到台上,说要唱首歌送给他的朋友。李睿和韦三牛听到声音也看了过去。

李熏然唱,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。

李睿在下面感叹,小李警官真不容易,那么细心体贴照顾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女朋友。

凌远诧异看李睿,韦三牛比他还积极,八卦的问什么情况。

李睿指了指李熏然视线的方向,那桌除了简瑶还坐着个男人,西装革履,冷酷精英模样。

“那才是正牌男友,李警官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而已。”

周明不解,问怎么回事儿。韦三牛热心解说,李睿帮着补充。

凌远没插话,专心听李熏然唱歌。

真好听!

评论(1)

热度(35)